一分局新疆KS9项目开展BIM技术应用培训

来源:一分局 作者:李立志 摄影:李立志 时间:2020-11-26 字体:[ ]

      11月21日,一分局新疆KS9项目开展BIM技术应用培训会议,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由新疆亚曼苏项目总工程师主讲。会议详细介绍了BIM的概念、BIM在工程项目上的应用价值、BIM技术应用的实施方式以及BIM目前在工程项目上的应用现状等。并结合KS9项目实际情况讲解了BIM技术在隧洞施工过程中的进度、安全、质量、合同、分包管理等方面的应用。该技术的应用可以将工程信息紧密联合起来,利用三维数字模型对项目进行设计、建造以及运营管理模拟,能提前查找项目进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弊端,为精细化项目管理赋能,使整个工程项目在各个阶段都能有效的节约资源、成本,提高效率。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项目部技术人员深刻认识到BIM技术的应用对项目管理和公司发展的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BIM技术,并结合工程实际积极推进BIM技术在项目生产和管理各环节中的落实,进一步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做大做强公司地下工程业务品牌贡献力量。


BIM技术现场交流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