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邓祥 时间:2020-11-26 字体:[ ]

11月23日,机电安装分局在都江堰办公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局党群工作部全体员工,党务工作者、工会、团青工作者参加学习。

会议对中电建党[2020]34号《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进行了宣贯解读。并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和全员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各党支部、工会、团组织要通过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大力强化宣传引导,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十四五”发展大局,推动分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