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丹托鲁水电站项目3号道路毛路顺利贯通

时间:2020-11-25 字体:[ ]

      11月24日,伴随着一阵兴奋的欢呼声,两台挖掘机在印尼深山老林亲切“握手”,两支道路施工队伍终于胜利会师。标志着印尼巴丹托鲁水电站项目最重要的场内道路3号道路毛路顺利贯通。

      印尼巴丹托鲁水电站项目场内道路共计约50公里,其中连接厂房和大坝的3号路全长约18.5公里,并且跨越多条冲沟,是地形条件最复杂、受外部因素(例如征地等)干扰最大、施工难度最大的道路。

      自今年8月复工以来,项目部在公司领导的科学指导下,认真筹划、积极推进。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项目周边疫情严重的形势下,科学应对、严格预防,现场所有中方人员无一人感染。并且在确保现场施工安全的态势下,按照过渡期施工计划逐步推进,基本实现过渡期工作目标。3号道路毛路贯通为后续施工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