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项目8个矿山边坡修复提前40天完工并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一分局 作者:王奕兵 摄影:王奕兵 时间:2020-11-24 字体:[ ]

      11月19日,公司一分局承建的衢江区上方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的8座矿山边坡提前40天完工,并顺利通过省级专家交工验收。地方主管单位和相关参建单位参加验收。

      衢江区上方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共16个地块23座矿山边坡。公司承建工程为其中的畏坑、闸头朝阳洞等8个边坡的生态修复,修复总面积为195000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石方开挖、边坡支护、生态绿化、截排水系统等。公司承建的8个矿山边坡修复工程被列入“浙江省废弃矿山生态修复三年专项行动”和美丽浙江、环保督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治气攻坚战暨打赢蓝天保卫战等政府部门多项考核,意义重大。项目部高度重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工作,陆续克服移民征地问题处理难度大、各边坡开工时间晚、工期短工程量大等困难,采取领导带班制度,制定一矿一方案,同时加大现场人员、设备、资金投入,每天召开碰头会议,定期对比分析实际进度与目标差距,及时纠偏,最终保质保量,并提前40天完成了工程施工,获得验收专家组及工程参建单位的充分认可。


验收会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