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各基层团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一分局 作者:张利梅 摄影:赵云龙 王俊 付波 杨洋 熊永栋 雷世东 时间:2020-11-24 字体:[ ]

       日前,根据公司团委下发的《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水电团〔2020〕7号)文件要求,结合分局工作实际情况,一分局团委积极组织各项目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迅速在各项目团支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截止目前,分局衢江项目、通江项目、毗河一分部、新疆KS9项目等6个团支部78名团员青年通过座谈会、视频学习会、线上学习、线下交流等多种方式对《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基层团组织将继续组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项目生产履约攻坚克难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在打造国际一流的质量效益型综合建筑服务商的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西藏知不拉项目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毗河七分部项目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疆KS9项目团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毗河一分部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通江项目团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会


衢江项目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