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国内外项目掀起“奋战六十天”施工热潮

来源:各单位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24 字体:[ ]

近日,公司“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专项劳动竞赛如火如荼,国内外各项目充分发挥一线职工生力军作用,力争抢回疫情期间损失,为实现满产超产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目标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毗河供水一期工程项目“大干60天,决胜12月底主体工程全面完工”开展如火如荼,现场机器轰鸣,各种开挖转运设备络绎不绝,处处是生产繁忙旺盛的景象。项目部明确进度目标,重新排列生产经营计划,将月计划分解为周计划、日计划,管理人员重新分工,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完善运营管理体系,赏罚分明,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同时项目部和施工队签下完工军令状,建立甲乙“双向机制”,各自确保施工资源保障协调到位和进度质量合格,建立良性循环,并且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塑造水电十局良好品牌形象。

 引江济淮项目推出“三制”增开夜间施工,发扬“白+黑”精神促进项目生产经营,吹响大干号角。“责任人夜间值班制”要求项目班子夜间按周轮班,深入了解工程推动状态,及时应对夜间施工突发情况,保障夜间施工不间断。“倒班质量安全把控制”在增加夜班施工情况下,项目质量部、施工部、驻地试验室、测量队实行倒班制度,24小时严把质量红线。“奖惩激励夜班制”对进度的提前的工区发放奖金、福利品等,对开展滞后的工区进行警示性罚款,充分调动一线人员的劳动积极性。同时对夜班施工人员开展慰问活动,齐心协力抢抓施工黄金时段,确保夜间施工工作有效推进。

 缅甸莱比塘采矿项目部召开“大干50天,冲刺年目标”动员大会。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莱比塘铜矿实施全封闭管理,部分缅籍雇员回家待岗。“大干50天”前后,部分留岗雇员因参加缅甸大选离开岗位,人力进一步减少。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制定生产计划,发挥一线员工主力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人力物资保障不足、生产设备维护滞后等困难,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杜绝外部输入,一方面带领现场员工加班加点,埋头苦干,以约占全体员工50%的在岗人力实现近70%的产能,为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大邑北二环项目结合大型线性工程特点,合理划分个工区形成19个节点目标,生产任务划分至班组,明确相关责任人,并配合激励政策加大赏罚力度。同时与每个队伍签了责任书,并实行责任区每日巡察制度,坚持周生产例会制,及时总结上周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制定下周生产计划,多措并举下项目产值稳步攀升。

 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结合“奋战六十天”要求,以盾构始发为重要推动节点,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抢抓施工黄金期完成“超越1号”盾构井下组装调试工作,将工程由土建施工阶段转入区间隧道盾构施工阶段,为履约提供了坚实保障。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劳动竞赛中的十局人深切感受到上下一心,齐抓共管。战鼓已经敲响,大家已经做好准备奋战六十天,向着年度目标发起冲刺。

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

大邑北二环项目

引江济淮项目

缅甸莱比塘铜矿项目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