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局机关 作者:何冯恩 时间:2020-11-23 字体:[ ]

      11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其刚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和公司在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视频。参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何其刚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细化学习举措,深刻把握全会的指导思想、远景目标和主要目标以及十二个方面的具体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把全会精神学深、吃透、弄懂,带头到所在联系点党支部讲党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三是要精心安排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宣传引导,有效开展集中宣讲,全面宣传会议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工地、进班组、进车间;四是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到生产经营上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实现提质增效稳增长,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公司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公司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升管理效能和治理能力,为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打造国际一流的质量效益型综合建筑服务商提供坚强保障。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