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检查组到引江济淮项目开展履约检查

来源:二分局 作者:杨立 时间:2020-11-20 字体:[ ]

      11月18日,股份公司检查组到二分局引江济淮项目进行专项履约检查。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分局项目班子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查看了施工现场作业环境、施工工艺以及机械设备情况。检查组对现场的精细化合理化管理布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给予高度的评价。

      项目履约工作汇报会议上,项目副经理围绕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安全文明、经营状况以及2020年疫情和汛期复工复产等进行汇报。在审查项目履约资料后,检查组对项目部履约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强调,一是项目管理人员要进一步熟悉施工承包合同,分析相关条款,根据实时的变化情况及时完整地收集相关资料,与业主做好变更、签证、调差和索赔的沟通工作,提高项目抗风险能力;二是合同履约是公司经营之根本,希望项目部排除疫情和汛期带来的进度影响,力争在主合同期内提前完成履约任务,进一步赢取市场。项目部表示,要落实检查组意见,做好施工各项工作地细化深入,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把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