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委会

来源:三分局 作者:杨瑞英 摄影:杨瑞英 时间:2020-11-19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三分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委会,在家的安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局长皮晶敏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公司和分局安全管理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冬季施工和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通报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组织学习了分局机关安全生产责任“一岗一清单”。

       分局长皮晶敏针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人员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各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各岗位人员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让安全生产真真正正的从“全员参与”到“全员履责”。二是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强化管理和执行问题,我们在建项目要把安全工作捋一捋,梳理制度漏洞、监管盲区,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关键问题,抓好薄弱环节整改,堵塞漏洞、加强源头管控,有效控制和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重大风险。三是加强对毗河三分部、新都水环境等尾工、完工项目的安全管理,组织和敦促项目做好梳理剩余工作量及预检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