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局西昌马道项目获“西昌发布”微信公众号报道

来源:六分局 作者:李根 时间:2020-11-19 字体:[ ]

       日前,一篇名为《投资14亿!马道棚户区改造,广大群众的“安居梦”指日可待》的报道登上“西昌发布”微信公众号,受到西昌人民的广泛关注。

       “西昌发布”微信公众号由西昌市委宣传部创建并运营,每日发布最权威、最及时的西昌党政及民生新闻。六分局承建的西昌市马道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西昌市八大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修建地址为西昌市西南部马道街道办事处,项目总规划净用地面积58767.6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99927.59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基础设施齐全、住宅、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健全、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施工半年有余,完成现场临时设施搭建,土方开挖和地基处理,预计年底整体进度90%的楼栋将完成地下部分修建。

       马道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马道群众居住条件,兼顾完善城市功能、方便居民出行、带动周边经济、完善城市环境,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马道项目夜景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