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一分局 作者:张利梅 摄影:邱雷声 时间:2020-11-19 字体:[ ]

      日前,一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并做了交流,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吴方明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紧抓住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从各个领域提出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分局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分局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团结一致、开拓前进,确保公司“十三五” 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习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