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分局 作者:许君强 张雳 时间:2020-11-19 字体:[ ]

       近日,三分局各级党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形式,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通过各种形式扎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中老铁路项目、广州水环境等项目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项目各项工作上来,持之以恒,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下一阶段分局党委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全面加强年末生产经营工作的冲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分局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中老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广州水环境项目召开党课学习会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