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斐济供水项目召开年底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谢小波 蒋坤 时间:2020-11-18 字体:[ ]

日前,机电安装分局斐济供水项目召开年底安全生产会议,为“大干五十天”冲刺年度产值目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强调,当前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入决胜阶段,一是要毫不松懈做好分包队伍的疫情防控管理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注重方案选择,确保管道施工方案;二是要努力做好消防隐患排查,严查专违规违章操作,做好年底安全生产;三是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交通管制和行车安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发挥好主体作用,持续做好项目绿色环保、共建共享、优质高效的品牌建设工作,大干五十天,实现年度任务和安全生产“双达标”。会议要求,项目全体职工及外籍施工队伍要紧扣当前生产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构建“抓施工生产更要抓安全生产,保产值目标更要保安全目标”的管理格局,实现项目高效履约。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