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超越1号”盾构始发仪式

来源:局机关 作者:李林峰 时间:2020-11-15 字体:[ ]

      11月15日,公司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超越一号”盾构机始发仪式在红莲站工区顺利举行。中电建成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副总工程师王国义,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轨道公司副总经理权伟,中国电建华东院成都分院总工程师苏子将、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常务总监廖坤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其刚,总经理陈勇,副总经理陈茂,天府新区秦东社区,秦皇寺社区和天府七中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王成总经理对盾构始发表示热烈祝贺。王成总经理在致辞指出,中国电建的建设者们发挥大土木大基建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不断攻坚克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当前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与东进战略齐头并进,全市正在加快建设高铁枢纽和全域轨道地铁城市,超越1号盾构始发对红莲工区是新的开始,要继续加强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做出亮点做出特点,把成都地铁19号线二期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品牌工程、荣誉工程,为成都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勇总经理在致辞中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陈勇总经理表示,公司在新加坡、老挝、厄瓜多尔多次承建隧道掘进和轨道交通项目,在大型隧道掘进施工有着丰富经验和特色优势。公司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发扬水电十局隧道掘进施工的特色优势和十局人“自强不息、永于超越、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再接再厉投入到项目建设中,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以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廉政工程的建设标准,为项目建设贡献出十局人的智慧和汗水,实现项目的完美履约,为社会各界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仪式上,王成总经理、何其刚董事长、陈勇总经理分别为工人先锋队、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始发推杆仪式上,何其刚董事长郑重宣布成都地铁19号线二期红莲站——天府商务区站区间“超越一号”盾构正式始发,标志着工程由土建施工阶段正式转入区间隧道盾构施工新征程。仪式结束后,何其刚董事长、陈勇总经理一行到施工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由中国电建联合体承建线路总长42.525公里,共设车站12座。公司承建工程范围为红莲村南站(含)和天府商务区站(含)管段长度2644.35米。19号线二期工程将构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天府国际机场之间的快速联系,为“两场一体”运行模式创造条件,形成由天府新区核心区向西辐射双流、温江的快速通道,对于成都打造国际化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大意义。

始发仪式


陈勇总经理致辞


王成总经理致辞

授旗仪式


始发推杆仪式


红莲工区


超越1号盾构机

超越1号盾构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