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海南龙昆沟片区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三分局 作者:陈柯、翟红卫 时间:2020-11-12 字体:[ ]

       11月9日,三分局海南龙昆沟片区项目部在项目蓝天路工地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旨在增强项目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演练活动分为应急指挥、紧急抢险、治安保卫、医疗救护等多个小组,参演人员包括项目代建代表、监理代表、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人员等30余人。

       应急演练活动以“作业人员钢筋焊接电弧火花引燃地面碎木板导致火情发生”为背景。主要包括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控制,火场协调指挥;火场人员疏散引导和自救;火场警戒及配合消防队;灭火器材现场灭火;火灾事故处理教育及演练总结等多个环节。通过亲身参与演练的各个环节,让参与者们收获了丰富的综合应急知识,提高了参与人员的协同配合能力。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对于提高项目员工的应急救援能力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着重要意义,为项目后续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