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南俄4项目开展全国消防日宣教活动

来源:老挝公司 作者:石鹏 摄影:杨雄 时间:2020-11-12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全国消防日的有关要求,动员项目全员共同做好旱季火灾防控工作,11月9日,老挝南俄4项目以全国消防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消防日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项目抗御火灾的综合能力。项目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系列宣教活动包括消防日主题宣讲、观看火灾案例警示片、分析现场重大火灾因素、讲解灭火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等。活动气氛浓厚、开展顺利,干部职工参与踊跃,不仅让每一个员工了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掌握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的本领,树立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还激发了员工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工地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还对消防月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为做“大干60天”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保障。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