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维护检修公司老挝南俄5运维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杨泽宇 时间:2020-11-11 字体:[ ]

11月9日,运行维护检修公司老挝南俄5运维项目部以2020年度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宣传和灭火演习活动。项目部全体中老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职工在项目安全主管的讲解下,对厂房及营地配备的磷酸铵盐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推车式干粉灭火器的灭火原理、适用范围、使用要点进行学习,并近距离观摩学习了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使用方法。培训还组织开展了实战灭火演习。参演人员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材扑灭火源的全过程,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全体职工掌握了火灾扑救基本知识和现场自救、互救方法,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为后续应急预案修订提供了依据。

 
灭火演习


学习佩戴呼吸器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