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水电十局 作者:李林峰 时间:2020-11-10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北京主会场作宣讲报告。公司在家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共60余人在成都办公区分会场参加视频报告会。

      宣讲会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公司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建议说明,提出了一系列全新表述,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点亮了思想灯塔。

      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客观实在,既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又紧紧围绕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国情实际,对深化改革发展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听了之后,备受振奋、备受鼓舞,为公司继续改革发展事业指明了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会议精神和公司发展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美好十局”不懈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不断添砖加瓦。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