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大邑项目重阳节慰问友谊村高龄老人

来源:二分局 作者:黄广川 摄影:侯宇 时间:2020-10-29 字体:[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陪伴是最好的关爱,时至2020年重阳佳节之日,也是俗称的“老人节”,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二分局大邑北二环项目部积极响应,派出管理干部代表项目部前往大邑县友谊村村委会对高龄老人进行了慰问。

      为丰富村里老人的晚年生活,友谊村村委会特为他们在重阳节准备了文娱演出活动。项目部在文娱演出活动中向村里13位90岁以上老人送上大米、粮油等节日慰问品,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殷切的关怀与问候。项目部代表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健康情况以及生活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体现了作为央企的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老人们收到慰问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停地说谢谢。 活动结束后,项目部职工、村委会相关领导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