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标哥伦比亚武里蒂卡金矿采矿井巷开拓及选冶厂技改安装工程

来源:局机关 作者:尹斌 时间:2020-10-25 字体:[ ]

      金秋10月,美洲市场开发又传佳讯。10月23日,公司收到福建紫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发来的大陆黄金有限公司哥伦比亚分公司武里蒂卡金矿采矿井巷开拓及选冶厂技改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成交通知书。

      武里蒂卡金矿项目位于南美洲哥伦比亚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首,建设规模为4000吨/天,1.32×10⁶吨/年,服务年限14年。中标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斜坡道、中段开拓及相连的硐室等,以及选冶厂机械设备安装、电气设备安装、工业管道安装、给排水、消防水系统安装等安装工程。该项目是公司与紫金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南美洲取得又一项合作成果,有力促进了公司矿业品牌巩固和南美洲区域市场开拓。目前,公司正在有序组织项目策划,实现项目完美履约。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