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天府商务区站主体结构“双封顶”

来源:二分局 作者:吕鑫 摄影:刘政 时间:2020-10-22 字体:[ ]

      近日,二分局成都地铁19号线土建工程项目天府商务区站主体结构实现A1、C1段“双封顶”,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又一重大节点目标,为后续工程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府商务区站是地铁6号线和19号线两线换乘站,为地下四层17米岛式车站,沿宁波路东段东西向布置,车站总建筑面积34391平方米,外包总长220米,轨面埋深33.91米,共设4个出入口、2组风亭、4个安全出口、1个无障碍电梯、1个冷却塔。项目部自去年十月进场以来,全体员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克服了征地拆迁复杂、夏季气温高、防汛抢险、43米深大基坑吊装、施工干扰较多等不利因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了工期可控、质量优良和安全品质,赢得了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目前,项目各项工程进展顺利,C1段封顶为确保下一盾构区间盾构顺利下井始发提供了先决条件。项目部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现场管控,优化资源配置,严格合同履约,全力确保后续工期目标,为公司在成都轨道交通建设领域树立良好形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天府商务A区首段封顶


天府商务C区首段封顶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