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二分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召开党课视频学习会

来源:二分局 作者:张娜 摄影:张娜 时间:2020-10-22 字体:[ ]

      10月20日,二分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党支部召开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为主题的党课学习视频会,感受战“疫”中的中国力量,激发全体党员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坚定信念和行动自觉。分局各参建项目积极参与了党课学习。

      党课提到,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这场严重危机和重大考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沉着应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为“中国答卷”中的一角,在疫情爆发后,为实现全国大规模复工复产,项目部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主动学习思考,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信念,克服各种困难,为复工复产贡献者了一份力量。

      二分局党委委员、项目负责人王利表示,透过战“疫”,我们要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群众力量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强国梦的前进步伐,项目党员要把“四个自信”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带着抗“疫”精神,为项目履约攻坚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