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学忠主席到李家岩项目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周平 时间:2020-10-22 字体:[ ]

10月21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向学忠率安全检查考核组到机电安装分局李家岩输水管道IV标项目部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安全总监、安环部主任聂廷胜,机电安装分局副分局长张世平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营地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查看了项目部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及人员设置、制度建设、危险源辨识、安全技术管理、安全标准化管理、安全生产费用、特种设备管理、应急能力建设、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等各项内业资料。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及项目主要班子成员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述职。向学忠主席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目标,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二是抓好 “四个责任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标准化落地。三是明确项目部人员职责,认真落实“一岗一清单”安全生产履职,管理人员真抓实干、履职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是全面提升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以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培训为抓手,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的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项目部表示,将按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安全文化宣传,提升公司品牌效应,力争创建精品工程。


会谈会


检查组查看施工现场


检查组查看施工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