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南俄5运维项目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杨泽宇 时间:2020-10-21 字体:[ ]

10月20日,老挝南俄5运维项目部在营地到厂房路段开展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雨后大雾天气一辆皮卡车顺边坡翻落场景。演练中各小组第一时间达到事故现场,按照各自的分工迅速开展救援工作。现场救援组立即设置警戒区域,标定车辆和人员位置,开展抢救、救援工作;技术及后勤保障组提供救援所需车辆、担架、处置药品及技术支持;事故调查组收集事故有关资料,开展事故调查。各小组分工明确、处置到位、演练有序。演练有效检验了各小组在突发事件情况下的组织指挥、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协同配合的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应急救援的联动工作机制,为应急救援实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0001.png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