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院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陈丽颖 时间:2020-10-21 字体:[ ]

近日,勘测设计院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结束,至此勘测设计院所属四个党支部顺利完成按期换届选举工作。

为开展好此次党支部按期换届选举工作,院党总支在今年4月份对各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提醒督促,并于8月正式下发了工作提示和相关要求。各支部委员会积极行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精心谋划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格换届选举程序,在发扬民主、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酝酿确定候选人,报经院党总支审批后召开党员大会,四个党支部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12人。

换届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任前谈话,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带领好支部委员履好职尽好责,有形有色地开展好工作,提高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成效,推动设计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支部换届选举现场


二支部换届选举现场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