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赵平 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8日,运行维护检修公司柬埔寨甘再水电站项目单日发电量达477.11万千瓦时,上网电量达470.58万千瓦时, 日发电量超24小时最大设计额定发电量,双双创下今年迎峰度夏以来单日发电量新高,亦创出甘再项目历史以来单日发电量最高记录。

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共装机8台,总装机容量194.1兆瓦。今年以来,运维项目部紧紧围绕“防疫、防汛两不误,保安全、促生产”的思路,科学研判发电形势,积极创造条件抢发电量。一是督促业主单位加强设备技术改造;二是加强发电力生产协调配合工作;三是加强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项目部多次与发电公司和柬埔寨NCC沟通协调,积极主动落实线路检修工作,确保230千伏、22千伏输电线路顺利完成计划检修内容,输电安全得到大幅度提高。通过对各级电站计算机监控、保护系统改造升级、年度机组检修、设备定期维护、设备技术监督等多项举措,甘再设备达到到最佳运行工况,为完成全年电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