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通江项目再获“四川通江”微信公众号报道

来源:一分局 作者:方骏冬 摄影:方骏冬 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6日,一篇名为《加快推进休闲、宜居的城市中心》的报道登上“四川通江”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由中共通江县委员会宣传部创建并运营,推出的《重点项目展》系列报道全面展示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由水电十局一分局承建的通江项目被报道并收录到该系列报道中。

      通江县环高明湖经济带建设项目紧邻巴万高速路连接线,版块以水为核心,以湿地生态系统恢复为重点的理念进行打造建设内容,包括两个公园(规划面积约3000亩),四条道路(长度约5000米),总投资10.56亿元,工程建设将整理出1000余亩土地。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通江项目迅速做好防疫措施,组织人员有序复工复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目前,已完成并移交道路2条,并有8条道路具备竣工验收条件;谭家河湿地公园璧山运动公园板块及如意桥等已完工并移交投入使用;高明湖生态景观建设现已完成A、B区施工,并已具备使用条件。

      通江县环高明湖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通江人民休闲娱乐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对提升当地人民生活品质、树立公司品牌形象有重要意义。项目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公司提质增效发展理念,发扬通江县红色传统,走好“最后一公里”,把通江县环高明湖经济带建设工程打造为精品工程。


“四川通江”公众号刊登的高明湖夜景照片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