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局硗碛项目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六分局 作者:周璐 吕生奇 摄影:周璐 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3日,六分局硗碛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学习。项目经理主持培训会议。

       会上,项目部结合近期发生的“某在建工地天面构架浇筑时模板支撑发生坍塌事故”进行了教育学习,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进行展示和讲解,诠释了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的深刻意义。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惨痛教训的背后,人的因素是罪魁祸首,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混乱、管理人员的监管不到位、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薄弱等在安全事故原因中占据半数以上。项目经理以此案例为切入点,引申到现项目施工的安全管理工作,详细剖析了项目部剩余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注意事项,并强调,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牢记安全乃生命之本,把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为“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工作氛围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