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党风廉洁警示教育

来源:二分局 作者:张娜 摄影:张娜 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月15日,二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永赋到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0人参会学习。

      警示会以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为主题,通过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讲述,使大家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以真实案例对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起到积极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生动的警示会,让自己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今后一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廉洁自律、勤政务实的党员干部。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