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政府考察组视察斐济瑞瓦河供水工程项目

来源:一分局 作者:唐新竹 摄影:唐新竹 时间:2020-10-16 字体:[ ]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斐济经济部常秘玛柯瑞塔女士、基础设施部常秘泰徒斯先生一行到斐济瑞瓦河供水工程项目部视察。亚洲开发银行区域负责人、业主斐济水务局重点项目总经理索拉务先生及、法国雪山咨询公司团队以及公司斐济项目部经理参加视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营地设施,查看了在建中的水处理厂、管桥、水池以及管线,充分听取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肯定了项目部取得的成绩。业主斐济水务局的重点项目总经理索拉务先生表示,将积极协调斐济其他政府机构推动项目进展,对项目管理人员及关键技术人员进场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考察组表示对项目顺利完工充满期待。

      目前斐济瑞瓦河供水工程项目各项关键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水处理厂开挖回填、混凝土结构施工、水池开挖、钢筋结构、供水管道铺设进度良好。项目部积极推行属地化管理,在当地聘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解决了附近村庄数百人的就业问题,项目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减缓现有供水体系的供水压力,对斐济市政工程建设具有良好示范效应。项目部表示,将继续贯彻公司十二字管理方针,高质量、严要求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以完美履约树立中国电建良好的品牌形象。

考察组合影


考察组听取项目情况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