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利厅督导组到毗河七分部调研

来源:一分局 作者:南海江 摄影:李晨 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四川省水利厅督导组一行到毗河七分部调研。遂宁市水利局、安居区水利局、安居区政府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目部就毗河七分部目前的施工进展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肯定了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付出的努力,并充分了解了毗河七分部目前的现场实际情况和推进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督导组组长张文斌指出,参建各方要协调统一,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做好原始资料收集,为后续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在2020年底主体工程完工,达到通水目标。


向督导组介绍情况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