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毗河七分部项目职工踊跃参加公司线上运动会

来源:一分局 作者:杨洋 摄影:杨洋 时间:2020-10-15 字体:[ ]

      为了响应公司的号召,积极参与公司举办的“健康你我,共创未来”线上运动会,10月12日下午,毗河七分部项目举行了运动会启动仪式,项目职工踊跃参加线上运动会设置的各项活动。

      项目部向职工介绍了此次线上运动会的比赛规则、比赛项目、视频录制要求、奖项设置等内容,鼓励员工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灵活安排时间训练和录制视频。随后项目职工进行了一次初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发挥各自的最大潜能,你追我赶,成绩排名跌宕起伏。虽然是单人赛,但是在练习和比赛过程中员工们相互录视频、计时、帮忙捡球等,又处处表现出团队精神。此次比赛活动运动量适中,难易结合,灵活性强,深受大家的喜爱。项目最终将对每项运动决出前3名,并为优胜者和至少参与2个项目的员工发放奖品。

      在抓紧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当下,此次公司举办的线上运动会既展示了员工们竞争拼搏的精神,又给员工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平台,对增强员工的健身意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传递运动正能量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员工们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职工踊跃参加线上运动会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