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领导到新疆亚曼苏水电站调研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成小江 时间:2020-10-15 字体:[ ]

       10月13日,华能集团规划发展部基建管理处处长郭占池及华能新疆公司副总经理赵龙一行到公司承建的新疆亚曼苏水电站调研指导,项目部机电安装项目经理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电站全部机组顺利的投产,对所有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表示感谢。调研组表示,今年突发的新冠疫情给工程建设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和挑战,在华能集团公司、华能新疆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下,大家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克服重重困难,努力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了投产发电任务目标,这份成绩来之不易,是我们辛苦付出努力拼搏的见证。项目经理表示,感谢华能集团公司及华能新疆分公司对水电十局的信任,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履约为先、诚实守诺、合作共赢”的理念打造精品工程,全力以赴做好后续收尾工作,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1.png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