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局古瓦项目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爬山活动

来源:六分局 作者:陈浩 摄影:陈浩 时间:2020-10-13 字体:[ ]

       为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双节期间,六分局古瓦水电站基础处理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爬山活动。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早在生活营区集合,沿既定路线而行,爬山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回荡在山谷间,大家你追我赶又互相帮助,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使员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气氛更加浓厚,为员工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活动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