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陈丽颖 时间:2020-10-13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勘测设计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由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黄开江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题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设计院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的主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计20人参加。

主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几个重要论述出发,结合设计院四年改革现状,总结了设计院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设计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指出了推动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重点。黄开江院长在党课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提高站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重点抓好特色业务与战略性业务品牌效应、施工版块发展、科技创新、信息化等业务,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推动设计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对设计院现实发展有着极大的指导意义,要认真消化党课内容,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