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公司召开项目管理交流会

来源:老挝公司 作者:毛艳玲 摄影:张卫民 时间:2020-10-12 字体:[ ]

        9月29日,老挝公司在老挝万象召开了2020年度项目管理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老挝公司总经理余明川出席并主持会议,老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及公司各专业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余明川对各项目、各单位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交流成果显著,达到了预期效果,对老挝公司“两精”工程建设有重大意义。同时对老挝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项目针对项目完工审计报告中的普遍性问题要有所改善、有所提高;二是老挝公司各部门、各项目、各协作队伍要严格落实老挝公司下发的“提质增效、厉行节约”的文件精神,坚决抵制一切不必要的浪费;三是积极转变思路,多向先进的同行和兄弟单位学习和取经;四是“两精”工程建设要常抓不懈,不断促进老挝公司多元化的转型发展。

       会上,各项目、各单位负责人从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及“两精”工程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及项目科研成果和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