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老挝公司 作者:常大帅 摄影:张卫民 时间:2020-10-10 字体:[ ]

        9月28日下午,老挝公司在老挝万象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老挝公司总经理余明川出席会议,老挝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志才主持本次会议。老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公司各专业分局代表等共计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挝公司副总经理胡清焱作了题为《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狠抓安全生产不动摇,为实现老挝公司两精工程保驾护航》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报告从主体责任落实、教育培训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检查整改成效;三是强化安全技术保障体系建设,筑牢安全屏障;四是发挥管控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分包队伍的安全管理;五是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公共安全的责任感;六是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七是持续做好职业健康与环境保护基础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老挝公司总经理余明川肯定了老挝公司2019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做好老挝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海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底线;二是以安全生产履职清单建设为抓手,压紧压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三是通过介入式一体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分包队伍的安全监管,完善对分包队伍的考核机制,督促分包队伍履行主体责任;四是狠抓特种设备与交通车辆管理,勇于复盘总结以往事故的经验教训,抓整改、补短板,对于安全生产坚决做到“严管、高压、零容忍”。

        会议还对老挝公司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项目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各项目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