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公司召开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

来源:老挝公司 作者:毛艳玲 摄影:张卫民 时间:2020-10-10 字体:[ ]

       9月28日,老挝公司在老挝万象召开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老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项目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老挝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志才主持会议。

       会上,老挝公司党委书记杨志才传达了公司2020年两会及2020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老挝公司总经理余明川作了题为“强基固本,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打造两精工程,同心协力展开全员营销,确保老挝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老挝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业务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老挝公司在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集团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老挝公司稳定健康发展。下半年的工作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司2020年两会及2020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和“订单为王、现金为王”工作主线,坚定不移打造“两精”工程,同心协力推进全员营销战略,竭力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指标,为建设品牌卓越、员工幸福的美好十局,打造国际一流质量效益型综合建筑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余明川在讲话中要求老挝公司下半年做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实施全员营销市场开发战略,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二是持续打造“两精”工程发展战略,为老挝公司转型发展蓄力;三是秉持人才兴企战略,着力培养综合型人才和属地化人才;四是协调好“降成本、降负债和提质效”的关系,加大高风险应收账款和存货的清理力度;五是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提高文明环保施工水平;六是不断深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老挝公司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