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维护检修公司老挝东萨宏水电站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何磊 时间:2020-10-10 字体:[ ]

双节期间,运行维护检修公司老挝东萨宏水电站运维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的活动。项目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以“节俭、环保、健康、快乐”为主题,举行了套圈、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等活动。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大展身手,场外的啦啦队为队员们的出色表现呐喊助威,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赛程紧,运动强度大,参赛人员们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打出了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全体职工敢拼敢打的精神风貌,通过丰富的双节活动,让运维项目部全体员工切身体会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团队精神,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篮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