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表扬

来源:三分局 作者:潘廷柱 时间:2019-12-31 字体:[ ]

      12月27日,在西昌市召开的2019年凉山州脱贫攻坚农房质量安全巡检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上,水电十局及两名扶贫干部在凉山州农房巡检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表扬。

      会议肯定了水电十局及扶贫干部为推进凉山州“住房安全有保障”做出的巨大贡献。四川省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刚强调,2019年凉山州的农房建设巡检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广大扶贫干部深入一线,用绣花的功夫对待农房巡检工作,体现了企业对于脱贫攻坚的支持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2020年企业和扶贫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扶贫干部杨际军代表全体四川省驻喜德县扶贫干部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并在会后接受凉山州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水电十局解决了扶贫干部的后顾之忧,让扶贫干部能全心全意的扑在扶贫工作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