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区域工会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来源:六分局西昌区域项目 作者:徐兴桂 时间:2019-12-26 字体:[ ]

        寒风凛冽,难掩浓浓暖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2019年12月21日,水电十局基础分局西昌区域工会到精准扶贫户家中进行“以购代捐”活动。

       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西昌区域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到精准扶贫点----凉山州西昌市佑君镇周德银家通过以购带捐的形式购买近10只羊和鸡,在传统节日冬至来临之际,为项目职工改善生活,送冬至的温暖。

       分局西昌区域工会,先后“以购代捐”形式,到精准扶贫户周德银家中购入12只羊,10只鸡,捐送衣物20余件,人民币5500余元,为帮扶地区贫困人口产业发展提供了支援,逐步架起扶贫产业供需对接的桥梁。


“以购代捐”买羊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