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河七分部团支部召开学习集团公司第二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一分局毗河七分部 作者:杨洋 时间:2019-12-25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毗河七分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团员青年座谈会,项目青年职工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电建集团公司二次团代会精神,尤其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同志和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张蕾蕾同志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第一届团委书记傅勇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接着项目团干部带头,总结了工作和学习经验,查找了不足。青年员工们还借此机会分享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思考和感悟,会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青年员工们收获颇丰,也为项目团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毗河七分部团支部将继续积极响应公司战略转型的人才需要政策,坚持从青年入职开始,配合分局及公司通过各种形式助力打通青年成才通道,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引导广大青年主动投身公司和分局的发展大局。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