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三江新区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项目土地岭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时间:2019-12-24 字体:[ ]

12月24日,三分局承建的广元三江新区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项目土地岭隧道右洞提前顺利贯通,标志着土地岭隧道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市委三江办、市国资委、市建设局、市规划局、市三江建投、监理、总承包负责人应邀参加贯通仪式。

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项目土地岭隧道是三江新区建设控制性节点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土地岭隧道右洞全长425米,净高5米、净宽13米,于2019年5月15日进行掘进开挖。项目部一是严格执行“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勤量测、快封闭”的原则,严格遵守图纸明确的设计规范,围绕质量目标合理安排工艺流程和施工顺序,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优化完善开挖及出洞方案;二是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贯彻执行施工规范及标准化要求,形成了从点到面全过程控制的标准化管理机制,并对隧道内施工作业人员定期进行安全培训,设专职人员每天定时对施工现场进形安全检查。在多项保障措施下,土地岭隧道右洞最终于2019年12月24日贯通,掘进工期总共224天,比原计划工期提前7天完工,赢得市委三江办、市建设局、监理单位,总承包部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