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三江新区项目团支部组织学习集团二次团代会精神

来源:三分局 作者:李菲雪 摄影:李林信 时间:2019-12-23 字体:[ ]

12月22日,广元三江新区项目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共青团中国电建二次代表大会讲话精神的学习。

项目部以宣讲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了二次团代会精神及重要讲话的传达学习,对团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共青团主要工作任务作了深入研读和分析。会议强调,项目部青年员工要以团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对共青团的要求、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电建青年新需求”三个方面的要求,把高质量理念贯穿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努力搭建更多更好的青年工作优质平台,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队伍,坚持“百亿企业”发展目标不动摇,坚持“履约为先、管理为重、创效为本”核心管理方针不动摇,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特色发展理念不动摇,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团代会学习活动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再一次传达了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激发了青年员工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的奋进精神。参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面对新时期种种考验,我辈青年定当在斗争中千锤百炼,淬火成钢,用自己的肩膀,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次全会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同时组织观看了《青春告白祖国、勇挑时代重担、担当新作为》视频。

学习会场

组织观看视频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