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巡察组对勘测设计院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古莉 摄影:古莉 时间:2019-12-20 字体:[ ]

       12月19日,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勘测设计院工作动员会在都江堰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靳山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巡察组成员、勘测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共计22人参会,会议由勘测设计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靳山在讲话中对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对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任务和巡察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程序、方式方法、作风纪律及其他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巡察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盯住“六项纪律”执行情况以及勘测设计院组织机构改革后实施的单体项目独立核算和考核工作、正在推行的项目经营责任制以及正式执行的“人才库”管理办法、薪酬动态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 希望勘测设计院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如实反映情况、严明工作纪律,结合院组织机构改革运行,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切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促进设计院的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勘测设计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公司党委巡察组开展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问卷调查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民主测评。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