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古莉 摄影:古莉 时间:2019-12-20 字体:[ ]

      12月16日,勘测设计院在都江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何开平出席了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三大中心”副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勘测设计院党总支书记黄开江主持。

      会上,黄开江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院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开平对院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表示肯定,认为检视材料紧扣主线,客观真实,检视剖析中深刻查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将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的同时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报告个人事项不遮不掩,说明勘测设计院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何开平结合分管工作以及设计院的实际情况,为设计院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我国目前的经济方向和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找准自身定位,找到切合实际的发展模式;二是与其他同业单位相比设计院总体配置起点偏低,应该做到查漏补缺,继续以试验专业为主业,保持队伍的基本稳定;三是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设计院应寻找思考新的方向,利用技术人才优势参与市场开拓;四是要不断大胆创新方式,融入智慧产业的思想理念。

      黄开江同志代表分局班子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的深入领会和学习,认真落实整改,将上级的构思和指示贯彻到设计院今后的改革发展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