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邓祥 时间:2019-12-19 字体:[ ]

12月18日,机电安装分局党委在都江堰办公区召开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夏万禄、分局各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分局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分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邓智勇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党建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总结,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针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分局党委要求分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把基层党的建设推向深入。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IMG_20191218_160531.jpg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