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到三分局中老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三分局 作者:赖明波 时间:2019-12-16 字体:[ ]

12月1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管理局专家组一行三人到三分局中老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老中公司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伍林,中电建老中铁路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文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茂,三分局党委书记兼中老铁路项目经理李强,以及监理、设计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专家组一行对项目纳道村隧道、DK280路基、万荣车站进行了全覆盖检查,重点对隧道安全步距、掌子面开挖及支护、仰拱、初期支护、混凝土外观质量、路基附属工程、安全质量红线管理落实情况及相关工点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经内外业检查后,专家组高度肯定了项目的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及整改要求,并希望项目在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同时要持续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的管控。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茂代表公司表示,将高度重视检查组一行提出的要求,并进行全面整改落实,持续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一带一路”精品样板工程、中老友谊标志性工程。


专家组进行现场检查


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议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