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文/张雅娟 图/邓祥 时间:2019-12-13 字体:[ ]

12月12日,机电安装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机关在家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不忘初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永葆干事创业激情”。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章节。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和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会议指出,对自己“动刀”、应对挑战,也就是今天要说的自我革命,会议从什么是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如何发挥自我革命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会议强调,对于支部党员主题教育有两项任务,一是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认真检视整改,无论是学习教育还是检视整改,只有真正发挥了自我革命的精神,才能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作风上真正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也只有这样,主题教育才能真正见到实效,我们每一名党员才能真正有所收获。

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书记代表机关支委进行了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对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围绕专题学习谈心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党员互评。

通过支委剖析,党员建议讨论,会议形成了机关党支部未来努力方向和目标: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融合、在党小组作用发挥方面做出表率,积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

IMG_0551.JPG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