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三问觅初心——机电安装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文/张雅娟 图/邓祥 时间:2019-12-13 字体:[ ]

12月12日,机电安装分局党支部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为契机重温入党誓词,并由支部书记讲微党课,提出“党性三问觅处心”引发了与会党员的热烈讨论。机关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围绕三项要求讨论:一是从心入党,在追问“为什么入党”中砥砺奋进;二是以行为先,在思索“入党做什么”中牢记宗旨;三是知行合一,在践行“做合格党员”中坚定信念。就如何身体力行做合格党员。会议指出,要落实这三项要求,关键是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努力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在错误的思潮、言论、观点面前当战士不当绅士,经得起诱惑和考验。讲规矩,有纪律,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踏踏实实做事,规规矩矩做人,讲道德,有品行,倡导文明风气、反对陈规陋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奉献,有作为,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每日作为,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与会机关党员围绕三个问题分享了自己主题教育开展起来的心得体会,畅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承诺践诺情况,亮身份表决心,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IMG_0552.JPG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